日期:2026-06-05 09:02:55
外交部网站消息,6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
朝日电视台记者询问关于两名日本工作人员在吉林省处理日军遗弃在华化学武器时受伤住院的情况。
毛宁表示,5月26日,两名日方人员在吉林省处理日本遗弃的化学武器过程中,因炮弹破损不慎染毒。中方立即在现场为两人提供医疗救治,并将他们送往医院。经过治疗,两人已于29日返回日本。
长宏网提示:文章来自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文评分*
评论内容*
你的昵称*
你的邮箱*